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金州勇士當家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3月12日對灰狼,突破上籃時,不幸與明尼蘇達灰狼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相撞,導致肋骨受傷,休息兩周之後,原定對印第安那溜馬要上場,但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拒絕,認為還需要再多觀察,預計會在周四(美國時間)主場對上密爾瓦基公鹿時回歸。

總教練柯爾受訪時表示:「今天杜蘭特原本想要上場,想要幫助球隊,但為了保險起見,球團認為理應再讓他多休息。信用卡 辦 卡 優惠」本季杜蘭特繳出26.6分6.8個籃板5.4次助攻和1.9封阻的全方位成績,命中率高達52%,在杜蘭特缺陣期間,勇士9場比賽只拿下3勝。



在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因傷缺席的情況國外刷卡現金回饋下,勇士沒有板凳球員能夠填補遺失的進攻火力,原本大前鋒格林在25日計畫復出,但因為類流感的關係再度缺席兩場比賽。

季後賽即將到來,對於勇士來說,現在最重要,就是保護球員的健康,在當家控衛柯瑞確定季後賽首輪不會上場時,任何一位球員都傷不得,對此總教練柯爾說:「我們現在情況,就是不想看到有哪位球員受傷,或是哪裡還沒好的消息。」



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

信用卡 出國相關報導
● NBA》大話專家預測失準 向76人球迷發1萬封道歉信
● MLB》小葛雷諾再見轟 轟醒博覽會球迷的心
arrow
arrow

    hyy40ag8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