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申請信用卡要多久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申請信用卡要多久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申請信用卡要多久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政治大學啟動校長遴選程序。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政治大學校長周行一宣布不續任後,政大啟動校長遴選機制,明天召開校務會議除了投票選出 18位校長遴選委員,也要確認上次議事紀錄,政大上次校務會議中把「推薦信用卡 機場 停車 比較產生候選人」階段的門檻由遴選委員過半數同意降為1/3。對此,教育部表示,這有違反「國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組織及運作辦法」的疑慮。

教育部專門委員丁慧翔表示,對於政大校長遴選推薦辦法修正案,教育部除了建議修正部分文字外,其中的「行李箱品牌推薦產生候選人」階段,才不會違反「國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組織及運作辦法」。

京站威秀影城訂票信用卡優惠另政大上次校務會務修正的校長遴選辦法,在「行使同意權」階段,也把門檻從需獲得全校教職員生代表50%同意票,降為40%的同意票。

校方表示,明天的校務會議討論事項中將辦理「校長遴選委員會」委員選舉案票選出遴選委員,「沒有人可以預測明天的結果」,而依循的法規待明天舉行的校務會議確認上次議事錄後就會施行。

政大明天校務會議將由校務會議代表選出18名遴選委員,加上教育部派任的3名遴選委員,組成校長遴選委員會。另也將討論「蔣中正銅像處理可行方案」、廢除「外語畢業標準檢定辦法」、「教官退場機制」等爭議事件。
arrow
arrow

    hyy40ag8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